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活動】「河川環境走讀與守護」系列活動

河川是一切生命的搖籃,緊緊扣住我們的日常生活,從飲用水、家庭用水、農業用水乃至工業用水等,都依賴著她提供,是我們寶貴的「資源」。隨著人口增加、工商發展、經濟變遷,各種家庭及事業廢水排入河川,導致河川環境的污染日趨嚴重,我們也與河川逐漸疏遠…。
配合九月份世界河川日及國際淨灘日的到來,我們將於愛河、前鎮河、高屏溪三條高雄在地河川辦理走讀與守護活動,藉此讓社區民眾再次認識及親近在地河川的美麗身影。各場次路線皆由第一社大自主性社團與在地社區、民間團體討論規劃,並安排專家全程導覽解說,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報名參加。每場次人數有限,額滿為止,報名請從速,以免向隅。
※每場次皆提供午餐、飲用水、保險,請穿著輕便服裝與球鞋;
※自備環保水杯、餐具、防曬用品、個人藥物、健保卡等。
※為維護學習的資源與品質,參與者請準時集合出發,逾時不候,當日未到者恕不退費。
◎參加對象:對在地河川環境有興趣之民眾,歡迎親子共同參加(小朋友需年滿9歲以上)。
◎報名方式:
先預約報名—網路http://kh1cu.blogspot.tw/、或電洽2518200。
愛河系列:https://goo.gl/1kYUgt
高屏溪系列:https://goo.gl/OucJ3l
前鎮河:https://goo.gl/fbSuoF
再繳交費用—至社大辦公室繳交費用才算報名完成(若因故取消,請於各活動前三天辦理退費,逾時不退)。


1 則留言:

  1. By ticking this field I verify I am pleased to obtain newsletters and advertising from PokerNews. Social playing regulation, however, has confirmed very difficult to all the nations which have tried to approach it. Earlier this yr, a similar attempt was made in Malta, as the Maltese Lotteries and Gambling Authority invited the nationwide Parliament to regulate all digital games with prizes 카지노 by the end of 2014.

    回覆刪除